校園環境

迎賓大門
每天早晨,精神抖擻的小熊在門口迎接寶貝們上學。


接送區/換鞋區
明亮的家長接送區,也是我們更換是內、外鞋子的空間.


櫃台
每天上學時間,老師都會在此處為寶貝們進行手部初步消毒殺菌,是成真幼兒園的第一道防疫關卡。


教學品展示區
櫃檯是我們接待家長與訪客的區域,園內廣播及總機也都設置於此處。旁邊的展示櫃展示本學期寶貝們使用的部分教材、教具樣本,更是我們展示各項幼兒園園季競賽的獎盃獎牌櫃喔。


洽談區
來訪的家長與寶貝們,成真都會在洽談區為您作詳盡地介紹與入學說明。


3D球池區
我們利用園內最合適的空間設計規劃3D球池,是寶貝們課餘活動最愛的項目之一。


攀岩體能區
我們裝上了世界級專業的攀岩粒,寶貝們在老師的協助下可以放心的攀爬,準備好要挑戰觸碰最高的黃色GOAL了嗎?


閱讀區
大樹下是寶貝們的閱讀區,這邊光線充足,選一本喜歡的繪本來這邊與同儕一起分享一起閱讀吧。


黑板塗鴉區
塗鴉區,孩子能隨意的作畫,天馬行空的想像,在這裡不會有畫紙大小的限制。


二樓活動大廳
二樓的大廳是孩子們每日的律動空間,也是體能課的上課區域,這裡總是充滿著歡笑聲。


感覺統合器材區
專業的感覺統合設備,刺激寶貝們大腦前庭的發展,學習的過程也可以是遊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