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環境

家長接送區/洗手區
為了隔絕細菌病毒的侵入,我們以空間區隔出家長家送專區,並為每位來訪的家長、孩童們設計了親子洗手檯,家長可以在此洗淨外界髒汙,放心的接送孩童。


家長接送區/等待區
家長們可以坐在接送區的木椅上,等待孩子回家的片刻時間您還可以聆聽我們為您準備的音樂,放鬆一整天疲累的心情。


櫃台接待/洽談區
我們使用充滿活力的橙色,設計了明亮的櫃台接待區,第一次到訪的家長與孩子們可以在此與主任與保母老師初步認識,對於托育的疑問,您可以在此暢所欲言,我們將會竭誠的為您解答。


閱覽區
城堡的造型,是親子閱讀區給家長與孩子們的第一印象,柔和而明亮燈光讓寶貝們以放心閱讀,家長們可以利用時間與孩子們在此區閱讀繪本。
我們也會定期的與雙和醫院配合,聘請專業醫事人員,在此進行親子衛教座談會。


大廳
明亮的大廳,除了讓孩子一上學就能感受到不受壓迫的校園環境,這裡更是我們舉辦各式活動的空間喔。


教室
小種子、小嫩芽、小樹苗與大樹苗,分別為了0~6足月、7~12足月、12~24足月以及24足月以上,等不同年齡的孩子代表的班別。


大肌肉活動區
我們為12~36足月的孩子設計了一間兼具感覺統合與大肌肉運動發展為主的教學環境,每天30分鐘以上的運動時間,孩子們在保母老師的帶領下,可以進行攀岩牆、爬桿、繩索、彈跳床、平衡爬架以及對應顏色的趣味投沙包活動。
課程之餘,這裡也是孩子們可以隨心所欲遊戲的環境,我們採用符合格規範的Weplay遊具、Step2與Little tikes,當然孩子們愛不釋手的RODY,我們也一次準備了四種顏色。


嬰兒空間
由蒙氏認證的保母媽媽親手為每位寶貝製作黑白相間的吊飾(這個時期的寶寶視神經僅能感受黑白色)提供充足的視覺刺激。


集哺乳室
當您進入及哺乳室中,您可以開啟音響,一邊享受優美的樂章,一邊哺育您的寶寶,我們也細心的準備了清洗用的洗手檯與尿布檯,您可以依需求使用。
由護理人員進駐,我們定期為孩子們測量身高體重,與每天量測體溫,提共良好的衛生保健一直是我們謹慎且堅持的理念。


如廁/手部清潔訓練區
明亮寬敞的如廁訓練空間,讓幼兒在保母老師的帶領下,學習生活自理中的如廁,並且養成愛洗手的習慣。


廚房
擁有健康的身體,寶貝們才能開心的學習。
健康的身體源自均衡的健康飲食,成真貝爾廚房每日自蔬果、魚肉市場購入新鮮食材,由專業的廚房阿姨依照每日菜單調配早中晚餐點,與小種子與小樹苗班的副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