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特色

手眼協調
嬰幼兒的手眼協調能力,是探索世界最初發展的部分。正確的引導操作教具,是讓孩子手眼協調能力發展的重要關鍵,藉著反覆的粗動作與精細動作,能促進嬰幼兒腦部神經網絡產生更多突觸,腦部發展因著訊息傳遞與神經反應系統,讓手眼協調控制能力與動作反應更加靈活。


認知
寶寶從5.5個月開始,經常使用眼睛、耳朵、雙腳、手腕和身體接觸外界,週遭對他們而言,是寬廣且富有吸引力。
不過這個階段的寶寶,記憶力尚未完全發展,對各項學習與活動必須反覆執行才能記憶。透過專業的腦部開發遊戲,我們能增加他的記憶、專注力及思考能力,在孩子的未來能夠形成莫大的助益。


大肢體
肌肉發展係影響了嬰幼兒的學習發展能力,良好的肢體運動有助於他們大小肌群的發展。運動、動作受大腦皮層支配。因此除了常見的規律性小肌肉的操作課程外,我們也另外著重於大肌肉肢體協調課程的規劃。


日常生活
提早踏入團體生活除了讓嬰幼兒提早接觸人群,更能藉此培養團體生活規律作息的習性,也奠定未來進入幼兒園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