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特色

優質的師資
成真幼兒園的老師接由幼保系修畢,具備專業幼教資格,並擁有多年幼教經驗,在職後能定其接受教保訓練,永遠提供最新且適切的教學模式。

 


培養孩子的國際觀
藉由外語老師活潑的引導,創造出完善的教學環境,配合日常生活用外語的實用化,培養孩子的國際觀

 


全方位教學
主題式教學、感覺統合、潛能開發、MPM數學、奧福音樂、雙語、多元才藝等,配合專業師資引導學習。


培養孩子擁有創造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以每位孩子為中心,重視孩子的榮譽與責任感,鼓勵孩子在錯誤中進行探索,不怕遇到錯誤,學習解決問題與聯想創造利,並認同自己的價值。

 


促進幼兒身心健全發展
健康、遊戲、音樂、工作、語文及常識等六大領域及八大智能(與文、數學邏輯、視覺空間、肢體動覺、音樂旋律、人際、內省及自然觀察),在我們的環境裡獲得完整的學習與成長。

 


幼兒體適能
引進最新式感覺統合器材、藉由專業體能老師的體能課程規劃與引導,在遊樂也能中增強孩子的肌力與促進全身健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