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貝爾托嬰中心

柚香飄飄親子彩繪活動

活動時間: 2023-09-25

今年秋節很不一樣,柚子選美大賽即將展開,讓您在家親子動手做!
挑選出家中最大顆的柚子,運用巧思、運用任何素材,與孩子一起發揮創意在柚子上大膽創作,讓你的柚子創意有機會在成真的選美大賽中脫穎而出贏得大家的選票。
這一次的評審將是您與所有中心內的幼兒與家長,我們將在托嬰中心的接送區公開票選,每位來賓都擁有「兩票」的機會,以貼紙的方式貼在您喜愛的作品上,您可以為自己投下一票,更可以為你心目中另一位富有創意的柚子作品投下神聖的一票。
為期兩天的投票過程,想必是精彩又刺激,最終我們將於9/28統計總得票數,依照票數高低選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頒發我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也歡迎家長將您製作過程拍攝成照片傳送至成真貝爾托嬰中心的官方line,我們會將您的親子製作過程公布於粉絲專頁上,相信絕對會是一個難忘的秋節親子同樂節目。
活動方式如下
活動方式如下
參賽者:成真貝爾托嬰中心 全體幼兒家長、及托育人員
作品要求:須以柚子為基礎進行創作,完成尺寸勿超過30cmx30cmx30cm
票選方式:至本中心接送區現場為作品進行投票
繳交日期:2023年9月25日 18:30前
票選期間:2023年9月26日~2023年9月27日
頒獎日期:2023年9月28日

 
成真貝爾托嬰中心保留最終活動決定權